大家好,我是克麗絲汀

今天要分享的是懶人日常妝所使用的刷具

只需要5支刷子就能打造出簡(懶)易(鬼)日常妝

照片中的刷子都是艾諾琪家的,左邊數來第二及第三支是艾諾琪雨墨那邊買來的,其他都是艾諾琪本店的

文末再來介紹艾諾琪的店鋪

 

刷子由左而右分別是

粉底液絕對要用小掃把的,不管是難推的粉底霜或是水水的粉底液都可以靠他打造薄透的妝容

個人最近很愛用小掃把搭配DICILA的粉底液上出很自然的妝

  • G3 金閃閃 平圓頭腮紅刷(已下架)

這支腮紅刷看起來很俗,很不起眼

但是厲害的是不管是清淡或是很顯色的腮紅都可以刷得很美!!!

像是刷MISSHA PK01這塊可以提亮膚色的腮紅時,真的把打亮做的很棒!

或是刷BOBBI BROWN的漾香腮紅#NECTAR時,又可以把它刷得很均勻又不會變猴子屁股

簡單來說是會被我帶出門的御用腮紅刷

  • HY.3 黑釉金管多功能眼影刷(已下架)

這支眼刷是我無意間發現的

在某次跟朋友一起買刷時,我們下了另外一隻刷,但掌櫃一直寄這支來...連補寄都是寄這支,無奈之下只好收著

過了很久之後才發現該死的,這隻刷真的就向名稱一樣多功能

可以先用整個刷面打底,接著用側邊上重點色及眼窩色(因為有兩個側邊)

尖尖的地方還可以暈染,真的滿厲害的

 

這支我會先用來把眼尾三角區上色,再用來暈染

這支跟多功能眼影刷的暈染差別是在於,這支暈染的會更細緻,如果今天我是要畫比較精緻的眼妝我會用這支來暈染

 

我其實不是很愛買扁平的眼影刷,尤其是大多數這種刷型都偏大,特別是歐美品牌的眼刷對我們來說都太大了

可是M107就小小的,很適合新手用來慢慢上色,才不會一下子就把深色眼影上太多導致沒辦法救回來的地步...

 

愛用刷具

 

以上是我有記得拍照的常用刷具,其實還有幾隻我忘記放進來了...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艾諾琪的店鋪

他總共有三間

        1. Energy艾諾琪化妝刷品牌形象店https://hbainuoqi.tw.taobao.com/?spm=a1z10.5-c.0.0.Pqdgv6
        2. 艾諾琪雨墨https://yumoenergy.tw.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spm=a1z0k.7386009.1997989141.d4915209.IIXeg1&shop_id=64047601
        3. 乖乖家化妝刷https://store.taobao.com/?spm=a1z0k.7386009.1997989141.d4915209.NVGuQq&shop_id=63958152

第一間是艾諾琪本店,有高端的仿SUQQU或仿竹寶堂的刷子,也有他們自己開發的刷子如上面說的超級大師系列眼刷

第二間是專門賣瑕疵刷或尾單刷,但這邊的瑕疵每次我買來都沒發現到有任何不好的地方啊...有些相同的刷子如果再雨墨這邊比較便宜的話建議在雨墨買

第三間乖乖家我沒買過...因為裡面艾諾琪自己的品牌刷我沒有很愛,然大大多數都是大牌尾單,個人覺得雖然大牌刷子現在都是MIC,但如果是自用就算了,要是覺得不適合想轉手的話應該會比較難脫手...

簡單來說我很喜歡在艾諾琪本店跟雨墨買東西,一開始和雨墨的客服沒有很熟的時候覺得他態度不太好

但幾次交易後發現他們對老客人的態度會有所轉變,甚至像上面說的多功能眼刷在我第一次購買後還想再入手卻發現被下架時,去找客服問問是否還有貨

客服馬上就請庫房找了,最後我又入手了7隻多功能刷...((湊足一天一隻,可以不用每天洗刷了!YA 

還有其實艾諾琪偶爾會少發刷子,在我的反應之下,我現在在下單時都會備註要檢查刷子,並且在付款後提醒客服請他們務必再次檢查再寄出!

後來就沒有少寄的問題了.

有時候稍微跟客服小聊一下會得到很多情報或是選刷上的小建議

多花一些時間跟他們博感情真的很不一樣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ts752612 的頭像
    cts752612

    Christina's murmur :)

    cts752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